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乔经理
  • 电话:18853701153
  • 手机:188537011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机肥发酵罐详细参数与设备特点介绍
新闻中心
有机肥发酵罐详细参数与设备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有机肥发酵罐详细参数与设备特点介绍

有机肥发酵罐可处理猪粪、鸡粪、牛粪、羊粪、菌菇渣、中药渣、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10个小时可完成无害化处理过程,占地少( 发酵罐仅占地10- 30平方米),杀灭病虫卵(可调整至80-100°C高温), 是广大养殖企业、循环农业、生态农业实现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良好选择。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不同容量。

济宁市力扬环保 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号)

有机肥发酵罐详细参数如下:

1、罐体封闭:罐体采用全封闭式,发酵产生的废气经过废气处理系统处理后,排除罐外,消除二次污染。

2、隔热处理:罐体内部用聚氨酯做保温层,受外界影响小,确保一年四季发酵。

3、驱动设计:采用液压驱动,推力大,可以保证罐体内腐熟物满载负荷运行,确保运行安全可靠,维修成本低。

4、寿命长:与粪便接触部分全部采用304不锈钢,防腐蚀,使用寿命长。

5、电气控制:采用PLC芯片自动与手动相结合控制系统,方便操作控制。

6、节约土地:本设备采用立体设计,节省土地的使用面积。

有机肥发酵罐设备特点:

1、有机肥发酵罐利用高温生物菌技术,耗能低,运行成本低;

2、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一人操控即可完成发酵处理全部过程;

3、通过湿式喷淋或化学吸收的除臭设备处理废气,净化气体至达标排放,不产生二次污染;

4、设备主体采用不锈钢特殊材质,减少腐蚀,寿命长;

5、主体保温设计,辅助加热确保低温环境下设备正常运行;

6、处理后的畜禽粪便、餐余垃圾、生活污泥用于加工有机肥,实现资源化利用。

有机肥发酵罐的价格是根据型号的不同及发酵罐的类型和价格,发酵罐又可分为有机肥发酵罐和卧式发酵罐,而每种发酵罐的形式有分不同的型号.有机肥发酵罐、高温好痒发酵罐的型号有30立方、60立方、90立方、120立方的。各种型号的价格又有很大的区别。因此选择发酵罐时,不能广义以价格而论,还要看材质,生产技术、制造工艺、操作技术的先进程度等。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