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乔经理
  • 电话:18853701153
  • 手机:188537011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异位发酵床翻耙机使用要求 发酵翻抛机发酵粪污垃圾
新闻中心
异位发酵床翻耙机使用要求 发酵翻抛机发酵粪污垃圾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异位发酵床翻耙机使用要求 发酵翻抛机发酵粪污垃圾

发酵床翻抛机包括有固定导轨,驱动装置,带有发酵床翻抛机翻料机的转动连杆及机身架,机身架上端架设有转动轴,机身架焊接有驱动装置,转动轴连接着驱动装置;转动轴两端设有齿轮,通过链条连接机身架两端的导轨滚轮和翻动耙滚轴。

济宁市力扬环保 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号)

发酵床养猪技术的原理是运用土壤里自然生长的、被称为土壤微生物,或者是迅速降解、消化猪的排泄物。在养猪圈舍内利用一些有益微生物与垫料建造发酵床,猪将排泄物直接排在发酵床上,利用生猪的拱掘习性,加上人工辅助翻耙,使猪粪、尿和垫料充分混合,通过有益发酵微生物菌落的分解发酵,使猪粪、尿有机物质得到充分的分解和转化。与农田有机肥被分解的原理基本一致,关键是垫料碳氮比与发酵微生物的选择。其技术核心在于“发酵床”的 建设和管理,可以说,“发酵床”效率的高低决定了该养猪法经济效益的高低。

同时,该工艺与传统畜禽养殖粪污技术和原位微生物发酵床处理技术比较,具有投资低、技术和设备集成度与自动化水平较高,运行灵活方便,运营管理费用低、占地面积小、资源化利用率高等优点。

使用事项如下:

垫料为干燥有机物,如秸秆、稻壳、锯末等,进料加适量好氧菌种,让发酵床快速启动。使用时首先把垫料及菌种均匀分布到发酵槽里,然后泵入粪污水,粪污水一定要均匀喷洒,不要在一处长时间喷洒,防止水量过大造成局部发酵慢甚至死床,翻抛机掺拌完成含水率在60%左右适宜发酵。

目前利用异位发酵床养猪的模式已渐渐兴起,异位发酵床首先起源于发酵床养殖,发酵床养殖是共能菌群生长繁殖,并完成粪尿降解转化的过程是广义的发酵过程。这个过程以氧化反应为主并且有厌氧发酵和兼性厌氧发酵。在发酵的过程中 共能菌群自身之间发生生物学反应达到产热、分解粪便的目的。异位发酵床是利用全新的自然农业理念,结合现代微生物发酵处理技术提出的一种环保、有效的绿色养殖法。

 我公司产品一年保换(非人为因素)终身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供应!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