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 沼气工程 有机肥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乔经理
  • 电话:18853701153
  • 手机:188537011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养殖用沼气锅炉特点介绍 气煤两用锅炉使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养殖用沼气锅炉特点介绍 气煤两用锅炉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养殖用沼气锅炉特点介绍 气煤两用锅炉使用注意事项

按照省政府要求,辽宁将实施燃煤设施综合整治,即“一拆二治三监管”。一拆就是要全力确保完成今年计划的1575台小锅炉拆除任务。二治就是要开展燃煤企业综合整治。督促企业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达标排放。要坚决对尚未进行提标改造不能达标排放的企业,实施按日计罚等强有力措施,严肃查处。三监管就是对企业要开展夜查和突击检查。遇到不利气象条件和雾霾发生时,对企业实行24小时驻场监察。大棚的力扬“ 锅炉、沼气锅炉、

济宁市力扬环保 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号)


锅炉注意事项:

1、沼气常压热水锅炉,可以产生蒸汽热水等。实现了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革命性的突破,达到100%的节能和环保,实现节能减排,.投发市场以来得到了一致好评,是畜牧场、屠宰场、农场,必配的设备。

2、公司加工各种型号的常压热水锅炉可以满足各种取暖量的养殖场使用,安装的养殖户应该先建池,一般的原料是猪粪,鸡粪,牛粪等各种牲畜粪便和农村废弃的垃圾,节能环保,把变废为宝。

沼气锅炉结构特点:

沼气锅炉本体制作过程采用全对接焊,加大锅炉安全系数,延长沼气锅炉使用寿命。低位布置的燃烧室使水位安全范围更大,沼气锅炉为整机出厂,选配性能可靠的一次仪表阀门,燃烧器采用优质性能,确保锅炉的每个环节。沼气锅炉采用再生能源沼气为燃料,运行无污染、无噪音、属绿色环保产品,可用于采暖和热水。采用本公司自主设计的燃烧喷嘴,并配备控制器,可控制锅炉点火,控制锅炉温度,自动停气,操作简单方便。可自动补水、燃烧、循环控制等自动控制功能,操作简便。结构设计紧凑,外表烤漆,美观大方,不易锈蚀,安装占地面积少。

我公司产品一年保换(非人为因素)终身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供应!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